最新墻頭:仙流,勤深深。
潮爷本命!!福华一生推!

  芭蕉桑  

再也不会有这么一对

今天又刷了一遍303。卷福的这一眼真的是太深情了QAQ。

特别申请转载了朋友@後山阿猴 的一篇福华观后感(她本命是盾冬,但也为2人之间的感情而动容),我想她的感想会比我这个脑残粉要来得更客观吧XD~

————————————  以下为转载  —————————————

就我個人看了BBC Sherlock三季的感覺

John其實就是一個不自覺追求刺激的普通人

他當然喜歡Sherlock

但是Sherlock太過不凡

縱使Sherlock對他青睞有加

他也不可能太往自己臉上貼金,認為Sherlock愛他

儘管周圍的人都說他們在一起


和Sherlock真正生活在一起的人是他

Sherlock是否在那種層面上的愛他,他心裡有數


我知道Sherlock愛John

我相信所有看影集的人都知道這一點

但是Sherlock藏得如此深

他給出的暗示又是如此微薄

導致John知道Sherlock愛他

但他不認為是旁人誤會(其實沒有誤會!)的那一種愛


他可能認為Sherlock就像親人一樣愛他

而他也以同等心情回報Sherlock


我寫這篇文的時候,並不是因為我覺得Sherlock愛的更多

而John單方面的接受,卻天真到無知無覺

他如果是這樣的人,我不覺得Sherlock會愛上他


他們為彼此付出了愛,但是,他們的出發點不同

造成了彼此的差異,導致了生活上的分岐


所以John不會知道,Sherlock為他付出什麼

Sherlock也不需要John知道


這是屬於Sherlock個人的,對John的愛

哪怕這份情感成為他的一個弱點

他也從來沒有想過割捨它

他只是默默地,收藏起來


然後讓John的生活繼續下去

———————————— 结束的分割线 ———————————


评论(2)
热度(110)
© 芭蕉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