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墻頭:仙流,勤深深。
潮爷本命!!福华一生推!

  芭蕉桑  

三版《天下有情人》对比 個人觀感

只是談談自己的感受,沒有拉踩的意思。當然你也可以說是我CPN作祟XD。

1,原版  周華健&齊豫 《天下有情人》

链接点我 

原版唱盡了俠骨柔情,一聽馬上神雕俠侶的畫面就來了。但可能年代比較久遠,還是很TVB古風的。個人對齊豫的聲音其實還好,華健大哥yyds。

2,胡夏&郁可唯《天下有情人》

链接点我 

單論歌唱技巧,兩人是很不錯的。但我卻沒感受到2人之間情感的交流和流動。特別是胡夏,感覺情緒有點平?所以雖然技巧不錯,卻令我感受不到歌詞那般的纏綿悱惻。

3,勤深深 《天下有情人》

链接点我 

我在他們的合唱中聼出了愛情!蕩氣回腸的愛情!心目中最完美的一版!!

編曲更現代化了,更加迎合了現在的審美。兩人的歌唱技巧,音色,和聲,情緒把控,配適度,真的就天作之合!!!他們就是在借歌談戀愛對吧對吧??!!

PS。個人最喜歡的勤深深合唱top3:

1,大會堂演奏廳

2,天下有情人

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不見就散 (這2首一直在拉鋸哈哈)

评论(1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蕉桑 | Powered by LOFTER